close

他傳信息告訴我說

他利用她載他去subzero看那外套

可是她甘願啊

你跟她在一起, 或許她能代替我給你買衣的意見

看到你跟她, 我就想到以前當我們還是朋友的時候

 

Original Message:

BB你需要那麼小孩子嗎?

吃醋吃到這樣?

我只是利用她站我去看coat at subzero there... then

她只是去看王力宏吧了~

順便利用一下吧了! 又不是和她牽手,拍拖~

你吃醋發脾氣干嗎?

不相信我嗎?

 

 


 

我不知道, 我的心很亂

我不相信你們

我不喜歡看到你們在一起

我討厭你和她

 

或許我該像圈說的那樣

檢討我自己或者放開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gua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